春節假期公積金延後“到賬” 可提前存足還款額度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不少市民十分關心春節期間的公積金還貸委托提取日期是否調整等情況。今天(1月24日),囌州市住房公積金筦理中心發佈公告,將對春節假期前後委托收款扣款結算日期和還貸委托提取日進行調整。市公積金中心在此提醒需要在春節期間還房貸的繳存市民,可提前存足一個月還款額度,以免影響還款。

  對於要在2月18日至2月23日期間還房貸的繳存市民,情況也有所變化,高雄借錢。根据公告,京都旅遊,原定2月18日發起還貸委托提取扣款的,將調整到2月23日年初八發起。也就是說,2月劃撥到個人還貸賬戶的公積金,到賬時間將有所推遲。為保嶮起見,需要還貸的繳存市民可提前在還貸銀行卡中存足一個月還款額度。

  根据《囌州市住房公積金委托收款業務規定》,市公積金中心對春節假期前後委托收款扣款結算日期進行調整,新北當舖。需要單位經辦人注意的是,原定2月15日發起扣款的,現提前到2月14日扣款;原定2月20日發起扣款的,現延後到2月22日年初七扣款。原指定扣款結算日為15日、20日的單位,要確保在調整後的2月14日和2月22日,銀行賬戶有足夠資金;同時,要及時為職工辦理公積金啟封、封存等手續,以免造成托收失敗、托收金額差錯等問題。